幾天前,演算法帶我去看尊和小玉的東京自由行影片,我把播放清單裡的13部影片看完了。

 

影片裡出現一樣商品,」的鯛魚燒......我按下暫停,看一下到底是什麼東西那麼好吃,可惡!那東西在影片裡有一種無法忽視的魔力,我好像在臺灣見過很相似的東西!

 

我想起要去家樂福或是去捷運站的時候會經過一間裝潢很文青感的小店面,我曾經停下腳步看著那些鯛魚燒,但不曾買下它。

 

因此我決定去買來吃吃看!

 

1

^位在捷運芝山站附近的「我是鯛燒君」。

 

你是鯛燒君~

 

2

^美美的裝潢。

 

3

^鯛魚燒排排放,看起來很不錯,對吧?

 

買回家吃。

 

4

^用看的就感到酥。

 

我目前吃了起司火腿北海道牛奶卡士達蘋果牛奶以及蘋果肉桂口味。

 

5

^起司火腿口味,有起司和火腿,對,就是起司和火腿,有吃早餐的感覺

 

6

^北海道牛奶卡士達口味,外圍的酥皮、靠近中心的酥皮與外皮的糖在嘴裡有不一樣的口感,酥皮的油香與卡士達醬混和著,被香甜的感覺給療癒了。

 

7

^蘋果牛奶口味,看得到內餡的蘋果醬與乳白色的......那是剛剛的北海道牛奶卡士達醬嗎?我不知道是不是,但蘋果醬的濃郁酸甜味與乳白色醬搭配時,感受得到蘋果醬的酸甜,偶爾冒出一股溫順奶香與另一種甜味,提升了整體味覺層次,甜上加甜,甜而不膩。

 

8

^蘋果肉桂口味,我喜歡蘋果醬的濃郁酸甜味,我是鯛燒君所使用的蘋果醬吃得到蘋果顆粒,加上肉桂味後......蘋果派,是你嗎?

 

咖啡豆研磨沖泡後的咖啡算不算是一種豆漿?有派皮口感的蘋果肉桂味鯛魚燒算不算是一種蘋果派?

 

我喜歡。

 

9

^包裝很酷,我喜歡這種黑白的設計。

 

「沒有被現實世界鐵板夾過的 都不是好的鯛燒君!」

 

我有被現實世界電梯門夾過,我是好的ˍˍˍˍˍ。

 

10

11

^名片後面有提供保存以及回烤方式,可以掃碼預訂外送耶!

 

關於我是鯛燒君的更多資訊,可以到他們的FacebookInstagram上查看!

 

還在煩惱下午茶要吃什麼嗎?還有很多看起來很好吃的口味我還沒吃過呢!或許你可以去試一試!

 

我是Lalloo,你是鯛燒君,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lloo 的頭像
    Lalloo

    Lalloo-清新的薄荷腦袋

    Lal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